Tuesday, 24 April 2012

压力 你可以别来吗?


终于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去喝酒了~解压了~
今天的我~
完全明白~
因为此时此刻的我~
是超级无敌想要去喝酒跳舞的!!



我今天真的超级受不了了啦~
为什么世界上的老板娘大多数都是狠角色~

我的天啊~
我会做的我就做啊~~
我不会我不是学咯~
我的天啊~
我哪里知道一次过不可以放那么多吖~
我知道我就不会放错让你抓到我的错误了啦~
竟然说我打洞贪心~
我的妈吖~
我哪里来的贪心吖~~
>.<

虽然只是被你念~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受不了~
为什么老板那么好~
老板娘就~~~~~~~~~~~~~~
狠角色~
无人能比~
现在终于知道~
为什么我朋友都讨厌老板娘~
为什么我就是偏偏遇到呢~
我的天啊~
你是在考验我的忍耐度吗?
偏偏就是我和老板娘最多接触~
哎哟~
我不要啦~
我不要~
T.T


Sunday, 22 April 2012

爱情❤❤❤❤


拥有着爱情的女人
看起来就是容光焕发
失去着爱情的女人
看起来就是那么的坚强
长跑着爱情的女人
看起来就是恩恩爱爱
拒绝着爱情的女人
看起来就是那么果断
甜蜜着爱情的女人
看起来会像是什么呢?


我身边的朋友们同时发生了这几件事情~
成为了这五种女人
     这些    算是 
好消息比较多还是坏消息比较多呢

呵呵~
 我们家的女人拍拖了~
 
   另外的
我们家的女人分手了~
    
      另外的
       我们家的女人长跑8年了~
       
         另外的
          我们家的女人前男友要求复合了~
          
            另外的
                 爱情 怎么甜蜜起来了?


感觉自己好像在看一部爱情悲剧喜剧~
这电影同时在讲述着五个女人的爱情故事
在一段爱情里面
怎么样才能真正的了解对方呢~
就算你觉得自己已经很了解对方了~
那是真正的了解吗?

我知道她很坚强~
我也知道她绝不会在我们朋友面前哭泣~
所以身为她的好朋友~
我只能
关心她  支持她
那天我们大伙去唱k
我听到她唱了首   < 呼吸 >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  你知道我 快不能活”
唱到这一句的时候
我简直被她感动了~
我以为她会哭~
可是她没有
她真的很坚强
虽然我不知道他们为了什么事情分手~
但是对我而言  朋友就是需要在背后默默支持~
我也不想去问太多~
因为 真正的好朋友~
   是在背后默默支持她的~
      加油~ 女人~
         没有了爱情 你还是可以活得更精彩的~J



不一样的是~
拥有爱情的女人看起来就是特别容光焕发
确认她拍拖了之后~
说真的 我真的真的很开心~
很久没有看到她笑得那么开心了~
和她的男朋友见面之后
也发现到她男朋友对她很好~
她男朋友也和我们这班buddy特别合~
她男朋友和之前的很不一样
这个男朋友不会让人难以接近
也不会让人觉得年龄差距~
而且两个人在一起看起来好像拍拖很久似的
可惜   他们两个的工作时间导致两个人见面时间有所阻碍~
但是 爱情大过天  如果彼此有心  想要在一起 想要见面 谁也阻挡不了~
这次
我真的觉得 她选对了人了~
   我真心希望她幸福~
      我真心希望她的男朋友可以对她很好很好~
         我真心希望我希望的能够成真~


拥有着爱情8年爱情长跑的女人
心里的感觉会是什么样的呢
8年耶
说长    那真的很长一下了的 
8年耶   
  有多少个人会做到啊?
8年耶
~
我不敢想象我的8年后会有什么变化
看着 自己的两个好朋友 拍拖了8
那种感觉 真的很好很好~
很开心~
看着  他们俩 切着蛋糕
那一刻~如果结婚蛋糕那该有多好啊~
呵呵  吃着他们的周年蛋糕
我真的觉得   好甜   好甜
我会不会得糖尿病啊~~~>.<
我一直扰攘着
     8年了    为什么还不要结婚阿~
       结婚 真的不是只是两个人的事情
         还关系都很多人     ….
            也许这就是他们2还不结婚的原因吧~



人人常说~   被爱是幸福的~
那么被自己不爱的人爱着…..那样还是幸福的吗?
拍拖了很久  忽然之间吵架
就从此没了见面 没了联络
但大家都以为 这爱情 完全结束的时候
       回来了
身为朋友的我
不应该多加说
有些事情
也许 我劝她复合 劝她接受
最后她受伤了  痛了
她会不会来怪我  为何当初要劝她复合
也许  我劝她拒绝  劝她不要给他任何机会
最后她溜走了属于她的幸福 
她会不会来怪我 为什么当初要劝她拒绝这一切呢?
我很不喜欢那种追根究底当初的人
当初为什么要叫我这样
当初为什么要去那里
当初为什么不要阻止我
这是我最讨厌的
所以我没给于任何意见
对于他和她
看着她那么果断的拒绝着他
我也知道了她的想法
也明白当初的她  真的受伤了
如果没有受伤
她也不会果断的不给任何机会  拒绝着他
我对他们俩的爱情也没有看法
要开始一段爱情 那决定是属于你的
要结束一段爱情 那决定也是属于你的
你要 甜蜜 你要 痛苦 你要 流泪 你要 快乐 你要 痛哭
那样也只能靠自己~
我是你的好朋友
你也是我的好朋友
所以
还是那句话
身为朋友的两个人
就是应该给与无限的支持与鼓励~J

至于甜蜜着爱情的女人
那就是我啦~
说自己甜蜜~
我也会paiseh~
可是  最近的我~
过得很甜蜜~很开心~很快乐~
但是  我是那种害怕暴风雨来临之前的平静的女人
我害怕  现在的甜蜜
会是暴风雨来临之前的平静
我害怕~
很害怕~
EnjoY 现在的甜蜜~
就是对自己最好的选择~ :)

Tuesday, 17 April 2012

Alicia的OL生活


Alicia开始了OL生活1个月又16天了~
我得到了什么? 我又了解了什么?
我很开心~
真的~
开始我的OL生活~
得到了很多东西~


得到了就是时间~
我得到了很多时间~
我和我家人相处的时间多了很多~
现在 每天放工回家 一家人聚在一起吃
然后我就会呆在客厅看电视到10~
间的时段 milo给爸爸喝~ 药给爸爸~
我想把这件事情变成我的习惯~
毕竟 以前我回家的时候
爸爸多数都是睡着了~
现在就很多时间让我孝顺我滴爸爸啦~
晚上爸爸睡觉了~
轮到陪我妈妈~
在客厅里~
我看我的~
妈妈就打麻将啦~
哈哈哈~
她真的是完全沉迷了~
嘻嘻嘻嘻~~~



我的时间多数都还算蛮固定的~
拜一二三 陪男朋友~
Game 电影 逛街
拜四 以后想要去游泳~
希望我可以养成习惯~ 错了是...一定要哦~
拜五 去姐姐家~
去姐姐家还有做什么 XboX~吃蛋糕咯~哈哈哈~
拜六 实在得空咯~
时常想要约佳妮Renee们去逛街~~Hi-Tea~hehe~但是又很Malas~~!!!=.=
礼拜 完全就是我的 hoLidaY~
哈哈哈~
所以其实生活简单~
但是我过得很快乐~



至于了解呢~
那就是让我了解了OL生活~
OL生活有时候会有些许的压力~
老板交待的东西 尽量不能忘~
有些人会比较只顾自己~
还记得我来做工的不久~
遇到要帮ClientCheque~
在我彷徨无助的时候~
真的没有一个人愿意出来帮我~
可能真的是没有人会吧~
所以~ OL生活~ 有些人还是会比较自私的~



我好像还没介绍我的OffiCe~
哈哈哈哈哈~
这里~我算是过得很轻松~
我坐的位置简直就是风水位~
虽然在鸟不生蛋的角落~但是却没有人看得到我在做什~
除非我的老板有在~
哈哈哈哈哈~
风水位虽然是风水位~
但是我的电脑没得上网~
但是 但是哦~
聪明伶俐的我
哪里可能会让我自己在Office的日子过得打字 打字 打字 ~
哈哈哈~
现在我还是觉得我自己很幸运~
一定是我幸运之神眷念着我~
哈哈哈哈~
所以现在我才能这么悠哉闲哉得空就上上fb 看看别的东西~
哈哈哈~
谢谢你~我的幸运之神~
爱你~



但是这位子 有褒当然也有贬吖~
世界上真的没有1010美的~
那就是我坐的位置~
冷气竟然飘不过来~~
坐在我对角的印度大小姐每天又和我大喊冷~
我的天啊~真的一直让我大跺脚~
时候我真的很生气她吖~
一下 Alicia I feel Hot  ~~~
一下 Alicia I feel Cool  ~~~
逼我一直想要在办公室大骂  What The He!!!!!



以上就是目前为止我的OL生活~

So faR So GooD 啦~
希望我能这样继续多一两年~
我开心的WcLim生活~

Monday, 16 April 2012

闲空 闲空 还是闲空

这几天我都是有空就去姐姐家~
去她家干嘛?
玩Xbox~
真的超级好玩的~
现在的科技真的好棒哦~
只要用手就可以玩游戏~
以前阿~我都还是要用那种一架机连接电视的乜~~~
姐姐还做蛋糕给我吃哦~
好吃~好吃~ 又肥了~

星期六~
我和Renee2个人去喝茶~

哈哈~去了~我很想要去的那间咖啡屋~
那里的感觉不错~
千层蛋糕也是不错哦~
咖啡也是ok吧~


哈哈哈~
和renee聊天聊地
聊了2个小时那样吧~
我们就回家了~
她晚上还要去walkers~
哈哈哈~
现在的我 没有什么想要去了叻~
难道 我真的老了?


星期天
我的天啊~竟然有人说我肥了~
我真的要晕倒拉~
不行不行~

不能再有心无力了~
不能再纸上谈兵了~
不能再堕落下去了~
我要加油~
我要努力~
别关说~要做到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昨天去dardar家~
既然心血来潮~想骑脚踏车~
Dardar就陪我一起骑脚踏车~
哈哈哈~讲真的~
想真的很容易  开始不到15分钟~
我就累了~ 可能真的是平时都不做运动的关系拉~!
老了~堕落了拉~
哈哈哈哈~

晚上和慧婷他们去唱歌~
哇噻~
不行…….
他们今天特别是high 到爆~
我都吓到咯~!

一天有这么过去了~
我又为了自己做了什么?
呵呵~
有时候常常在想
要是我以后去新加坡做工了~
我的薪水会是多少呢?
会达到我要的目标吗?
我要的目标又是多少呢?
新币 $1800会不会很低~
哈哈~ 现在也不知道以后会发生什么事情啦~
所以~以后的事~
还是到时候再说吧~

忽然从facebook上面看到这个~
我觉得很有意思~

[世界亿万富翁比尔盖茨的女儿

全身没有一个明显的名牌,没有开豪华跑车,没有拿奢侈品包包
没有艳丽的浓妆,只有明媚如清晨的朝阳

真正的淑女,从不炫耀自己拥有的一切!!!!


我觉得真的很有意思~
真正的淑女,从不炫耀自己拥有的一切
 
 dar
一句简单的话~
就能让我的心
暖了起来~
谢谢你~
死猪~
我一定会来载你回家的~:)